导航 取消
手足口病出院后可以喝水奶吗?
黎浴曦主治医师
儿科-儿童保健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新生儿黄疸、小儿哮喘、小儿厌食症、营养不良、抽动症等。

我女儿刚刚出院家里有一些水奶或者有什么食品不可以吃的

孩子手足口病后处于恢复期,正是需要供应足够营养的时候,可以喝水奶,但需要解决后才能喝。暂时就不吃竹笋、葱等发物了,虾蟹等高蛋白的食物也暂时不要吃。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什么叫解决后啊。怎么样解决啊。我说的水奶是旺仔奶之类的奶类

是解冻后。建议最好不要给孩子吃旺仔奶等类似饮料的东西,以避免孩子只喝它们而不爱吃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