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七个多月发烧三天后出麻疹,拉肚子,医生给开了思密达,施保利通片,希刻劳,现在退烧了,请问还继续吃药吗,对了,之前抽血化验说是细菌感染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宝宝拉肚子好了就不用吃的,及时为宝宝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