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宝宝三个多月前睡眠一直很好'发烧后就很不好睡'特别是后半晚'睡着就哼哼扭来扭去'拍拍过会就继续睡'晚上要吃2、3次的奶'母乳喂养'有吃钙剂和D
你好,孩子这个时候都这样呀,很正常的。因为孩子长大了一些呀。环境尽量保持安静。这样形成习惯以后就好了。祝你家宝宝健康可爱。
还有宝宝这些天好像有点容易惊吓'有时候声音大了他就会突然惊一下'有人说可以吃惊风散'请问可以吃吗
还有宝宝这些天好像有点容易惊吓'有时候声音大了他就会突然惊一下'有人说可以吃惊风散'请问可以吃吗
惊风散是可以吃的,效果不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