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曾经有问过医生,医生说要用激光治疗,已经有
李莉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皮肤科,(湿疹、寻麻疹、皮炎),男科(前列腺炎、性功能障碍),美容科。

曾经有问过医生,医生说要用激光治疗,已经有几年了,由一个变成六个了,但不传染人,我想请问医生应该怎么治疗,谢谢!

考虑是病毒疣.目前激光这种治疗手段反馈的信息比较满意,也深受广大患者接受.你可以去咨询一下。了解一下具体的治疗方式,做到心中有数.希望对你有帮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你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