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怀孕两个半月不想要 医生说要用药物流产 今天吃的 请问用药物流产需不需要做清宫手术 打吊针什么的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是已经怀孕两个月了,建议不药流容易不干净,还要刮宫。既然已经吃了,看效果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