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两个月晚上哭闹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宝宝两个半月最近晚上总是哭闹厉害白天没事,现在给她吃着钙和鱼肝油呢,请问是怎么回事,晚上嗷嗷的哭大人非常急

你好!我觉得宝宝容易哭闹可能是缺钙导致的,可以给宝宝坚持补钙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碳酸钙颗粒可以吗?鱼肝油和维生素吃一种就可以吧?

请问缺钙为什么晚上哭呢

可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