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八个月晚上哭闹
李保来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肛肠科,妇科,心理咨询

昨天晚上不睡大觉!拉绿色大便,一天三次,说消化不良,给她吃了妈咪爱!

你好,孩子的症状可能是肚子不舒服引起的,建议你给孩子口服妈咪爱看看效果,给孩子勤喝水,祝孩子健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哦!她拉肚子有很长时间了!吃药就好,停了就拉!这是不是肠炎啊?

有两个多月了

可能是的,以后给孩子不要吃凉的最好

没吃过凉的!肠炎要怎么才能查出来??

吃妈咪爱还能吃鱼干油吗?

在吗?

先不要吃吧

哦!好的

祝孩子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