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不睡大觉!拉绿色大便,一天三次,说消化不良,给她吃了妈咪爱!
你好,孩子的症状可能是肚子不舒服引起的,建议你给孩子口服妈咪爱看看效果,给孩子勤喝水,祝孩子健康
哦!她拉肚子有很长时间了!吃药就好,停了就拉!这是不是肠炎啊?
有两个多月了
可能是的,以后给孩子不要吃凉的最好
没吃过凉的!肠炎要怎么才能查出来??
吃妈咪爱还能吃鱼干油吗?
在吗?
先不要吃吧
哦!好的
祝孩子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