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两天在饭店吃了几块卤猪蹄,回来后就觉得舌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前两天在饭店吃了几块卤猪蹄,回来后就觉得舌头不舒服,总觉得有东西附在上面,以为刷牙了会好点,哪知道一直到今天还是感觉很难受,这个是什么原因,怎样才能好?

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属于肥腻饮食等也是会造成这样的症状,及时的保养休息为主,饮食清淡多喝水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