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前两天高烧,吃了退烧药,今天却是低烧37.6度,还用吃药吗?
你好,宝宝现在的情况不用再服用退热药,只要在体温超过38.5才可以服用退热药。
那就不用管他就行了嘛
多喝水
低烧可以用温水擦身吗?
可以的
吃点羚羊角口服液也不好吧?
宝宝发烧这几天都不出汗,就昨天出汗了然后就低烧
不用吃羚羊角口服液,高烧时可以适当吃点,现在就多喝水,用温水擦拭身体就可以
可是宝宝老吐,给她喝奶都害怕
不要担心,都有这个过程的
我现在给她喝奶都不敢喝太多,都是少吃多餐,宝宝嗓子红,大夫给拿的健儿清解液和培菲康
可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