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最里面长了一个大溃疡 很痛 很难受 易可贴也不好贴的 请问有别的办法救治吗?
您好您的情况可将维生素C药片压成面,涂在患处,一两次就有效。将维生素C研成粉末状,若系小溃疡,仅需取少许敷于患处即可;若溃疡面较大,则应先轻轻刮除溃疡面渗出物,然后再敷药粉。每日用药3次,溃疡小者用药2次即愈,溃疡大者用药3次,疼痛可显著减轻,3天溃疡面即可痊愈。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