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根部有好多个疙瘩,几个月了,一直没怎么在意,今早起床喝水发现喉咙有一块东西卡着,喝水的时候不顺畅,又吞不进去,感觉不象痰,这是怎么了?好怕。
病情分析:你好,考虑是上火或者是缺乏维生素类引起 意见建议:请针对提问者想得到的帮助,提供合理化指导意见,答非所问、敷衍式的回复,不计入奖励统计!根据你的叙述,建议你最好是口服牛黄解毒片和VC片加上复合B片来治疗的,口服葡萄糖酸锌口服液来治疗的,用西瓜霜喷剂来治疗的,多喝水,祝健康!
可是不痛不痒的噢。而且我舌尖和舌头两侧有些小红点,舌苔发白,是什么问题?好恐惧。
医生?
这个是上火引起的
好几个月了哦, 舌尖也有红点哦
是的,也是要考虑虚火,建议可以看看中医调节
我买有罗红霉素和牛黄解毒片还有清喉利咽颗粒,一起吃?还是把罗红霉素换掉?
可以不要罗红霉素
好的,那我就按说明服用牛黄解毒片和清喉利咽颗粒了噢?
可以
请问要服用多久呢
3天可以,服药三天后症状无改善或加重的话,建议停药并去医院就诊
好的,谢谢医生。
应该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吧?
一般不会有大问题的
好的,谢谢医生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