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6。1、月子里的宝宝吃饱了不睡正常吗?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以内妇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性疾病、精神心理疾病月经不高、妇儿保健方面等的诊断治疗护理康复及急诊急救工作有自己的独到之处。

女26。1、月子里的宝宝吃饱了不睡正常吗?(偶尔的)2、宝宝拍出奶嗝能证明吃饱吗?3、宝宝吃饱了会有怎样的表现?4、为什么宝宝咬奶嘴也吐奶嘴之后喂奶宝宝还吸?5、宝宝打嗝可以喂奶吗?

1、月子里的宝宝吃饱了偶尔的不睡应该是正常的。2、宝宝拍出奶嗝与是否吃饱是无关的,孩子吃饱了就不会吃了。3、宝宝咬奶嘴也吐奶嘴之后喂奶宝宝还吸是一种本能的反应。4、宝宝打嗝不可以喂奶。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宝宝伸舌头怎么回事?舌头总是白的?喂水和奶的间隔应该多久?

孩子应该是心脾有郁热的问题。可考虑选用泻黄散调治。可以不用间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