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宝宝吃拉不睡
范曾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脑梗死、高血压、眩晕、中风、脑出血、脑梗死后遗症、冠心病、胃炎、肺炎、呼吸道感染、咽喉炎、胃十二指肠溃疡、风湿性关节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病、肾炎、肾结石、膀胱炎、心率失常、肝硬化、

宝宝出生八天了…昨晚上就一直哭不睡,还吐了奶,吐完又吃,一整晚在找吃的,我奶水少,混养的,宝宝每次喝完奶都要喝奶粉,然后就是拉,基本上每次喂食是都会拉,大便里有白色的一颗颗东西,便便呈黄色,还有就是我宝宝每次呼吸吃奶都感觉她喉咙还是鼻子有东西卡着,应该怎么做

这种情况是宝宝的食物消化不良,要适当给予妈咪爱服用,注意不要喂养太多。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再问下,我宝宝手老是凉的,而且吃完奶就打嗝,是不是受凉了

每次刚吃完就打嗝,就给她喂水,会不会不好,昨天这样弄来弄去就吐了,然后就一直睡不安稳,吃了睡,没多久就又吃…

喂完奶一定要抱起来轻拍后背,这样胃里气体出来就减少打嗝。

还有,我宝宝这几天天天哭闹,每天只睡10个小时左右,而且睡的也不踏实,大便正常

有可能缺乏钙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