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象眼眉中间长个包,在皮里面,而且很硬。大概两个多月,没去检查过。不疼,不红,就是高出去一块。5.1时候被他姨妈按了,出血了仲了。现在又长回来了。
从你的描述情况来看考虑是属于毛囊炎症引起的,建议外用百多邦治疗,不要挤压,治疗期间忌酸辣油腻食物,多喝水,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
需要去医院吗?
能治好吗?
如果这样的话你口服蒲公英片和外用百多邦,能治疗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