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约起了一星期左右,手臂上的包还没有下去,按着有点感觉,捏着就有一点疼,那个包就像被蚊子咬过一样,只不过实在皮下,前两天去医院让医生看了一下,他没确定,说拍个彩超,那天没时间所以也没拍。不知道有没有事情
你好,看症状有可能是肌腱囊肿引起的症状,可以检查诊断的,一般随着手腕的活动,这个囊肿也活动。
哦 如果是这样,我该怎么处理,不需要手术吧。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劳累
额…最近好像手上没有累到,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的起个包,愁
不是一时的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