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右手小臂中间起个包是怎么回事?
李芳梅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冠县城关医院 擅长:中药养生,食疗

大约起了一星期左右,手臂上的包还没有下去,按着有点感觉,捏着就有一点疼,那个包就像被蚊子咬过一样,只不过实在皮下,前两天去医院让医生看了一下,他没确定,说拍个彩超,那天没时间所以也没拍。不知道有没有事情

你好,看症状有可能是肌腱囊肿引起的症状,可以检查诊断的,一般随着手腕的活动,这个囊肿也活动。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哦 如果是这样,我该怎么处理,不需要手术吧。一般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劳累

额…最近好像手上没有累到,不知道怎么莫名其妙的起个包,愁

不是一时的原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