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得了痔疮没有去检查过。也没用药。最近大便的时候疼痛。但是不出血。屁眼附近瘙痒有异物在外面。我现在需要用什么药去治疗。坐久了不舒服。
你好,你的情况是外痔引起的疼痛和肿物,建议你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治疗,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请问有多长时间了
有半个月吧。那我需要吃什么药或者用什么药?
可服用阿莫西林和愧角丸治疗看看
那我想治疗痔疮是不是要开刀?
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就要手术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