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去年得了痔疮没有去检查过。也没用药。最近大
高保玉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擅长外科的常见病,内科的常见病

去年得了痔疮没有去检查过。也没用药。最近大便的时候疼痛。但是不出血。屁眼附近瘙痒有异物在外面。我现在需要用什么药去治疗。坐久了不舒服。

你好,你的情况是外痔引起的疼痛和肿物,建议你可以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治疗,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请问有多长时间了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有半个月吧。那我需要吃什么药或者用什么药?

可服用阿莫西林和愧角丸治疗看看

那我想治疗痔疮是不是要开刀?

如果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就要手术治疗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