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你好医生我环孕快三个月了没有去检查过。
董红霞主治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徐水县中医院 擅长:中医呼吸、消化及心血管疾病

有两次是要打掉去才检查。到现在都没去过请问不会有什么事吧

你好,一般怀孕四个月要做排畸检查,您可以一起做一下常规检查。祝您和宝宝健康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我男朋友上班没时间我可不可以等到四个月在检查

四个月一定要检查的

哦谢谢。那现在不检查没事吧

如果没有腹痛、出血现象是没事的

那我要不要吃什么补品之类的

不需要,正常饮食,不要偏食就行

你好医生我刚吃完饭肚子有点痛不会有什么事吧。还有环孕期间有没有什么不能吃的!

肚子稍微痛是没事的,饮食正常饮食就可以了

那有没有什么不能吃的呢

活血化瘀的不能吃,例如山楂、巧克力等

恩。谢谢

不客气

你好医生我环孕三个月了还可以打掉吗!

三个月人流效果就不太好了

可以无痛人流吗!

可以做的

那我怎么次要做医生说不能做无痛人流了现在。我怕痛就不敢做了

三个月月份是比较大了,有危险,所以一般不主张人流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