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次是要打掉去才检查。到现在都没去过请问不会有什么事吧
你好,一般怀孕四个月要做排畸检查,您可以一起做一下常规检查。祝您和宝宝健康
我男朋友上班没时间我可不可以等到四个月在检查
四个月一定要检查的
哦谢谢。那现在不检查没事吧
如果没有腹痛、出血现象是没事的
那我要不要吃什么补品之类的
不需要,正常饮食,不要偏食就行
你好医生我刚吃完饭肚子有点痛不会有什么事吧。还有环孕期间有没有什么不能吃的!
肚子稍微痛是没事的,饮食正常饮食就可以了
那有没有什么不能吃的呢
活血化瘀的不能吃,例如山楂、巧克力等
恩。谢谢
不客气
你好医生我环孕三个月了还可以打掉吗!
三个月人流效果就不太好了
可以无痛人流吗!
可以做的
那我怎么次要做医生说不能做无痛人流了现在。我怕痛就不敢做了
三个月月份是比较大了,有危险,所以一般不主张人流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