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上刚开始只有一个很小的点,很痒。挠过之后,成片性的发红发热。 而且越挠越痒。开始出现红色的点状的痕迹在皮肤的里侧,没有突起来。右腿也开始出现这样的情况。已经三天了。吃了氯雷它定,抹了皮肤邦。红色的小点开始变黑。还是有样的感觉。这是什么皮肤病,还是皮肤过敏。该吃些什么药。以前是过敏性体质,小时候得过紫癜。不过以前过敏的食物现在也都不过敏了。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会更痒。
目前的描述要考虑属于过敏等的症状,及时的结合氯雷他定胶囊试试,很常用的
吃过了。可还是很痒。
涂抹的药有什么更好的么
无极膏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