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脸和腿上很痒,一抓就起一大片疙瘩
李仁基医师主任医师
苏州皮肤科 苏州乐桥皮肤病医院 擅长:善于采用中西医结合、传统中药融合现代医疗技术治疗皮肤病,对荨麻疹、湿疹、痤疮、银屑病、白癜风、扁平疣、脱发等皮肤病积累了丰富的临床诊疗经验。尤其对牛皮癣、白癜风等常见且易复发的皮肤病有深入研究。

尤其是晚上皮肤会更痒,就想抓,越抓越痒,发红,起好多疙瘩

是不是皮肤上突然成片出现红色肿块,甚痒。乍发乍退,不留痕迹,日或反复数次呢?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脸上有时候过敏会,一般先是痒,用手抓过之后会出现小的疙瘩

初步考虑是荨麻疹,

荨麻疹是皮肤,粘膜,血管水肿的一种过敏性变态反应性疾病。部分患者发作容易引起内脏水肿如腹痛 或是喉头水肿等并发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