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宝宝五个月了,出生一直喝多美姿奶粉,便便
王骞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病,肝胆,中医内外科,性科学,老年病等多种疾病。

女宝宝五个月了,出生一直喝多美姿奶粉,便便也还可以,就是很上火,快四个月的时候就换成合生元的奶粉,可便便就变成绿色了。一直有点消化不良,这几天又换成多美姿的就不怎么爱喝了,喝合生元的时候每次喝一百五、一百八,可现在一百二都喝不完,之前便便都是每天一次,喝多美姿后便便有点稀,昨天起就有点吐,跟哭闹,今天没有拉便便哭闹更严重了,是不是肚子痛?该怎么办?

你好,这要考虑是属于炎症的症状,消化不良,还是会造成,饮食易消化,思密达试试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思密达怎样吃法,我现在给宝宝吃安贝适益生菌

你好,吃法网站不指导的,就近咨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