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快七个月了,一直吃多美滋奶粉,,这两天消化不良,,有点拉肚子,想问下于奶粉有关系吗?
你好,孩子长期吃一种奶粉出现腹泻,和奶粉一般关系不大的,有可能是进食过多,着凉等影响,可以考虑适当给孩子奶粉冲调淡些,多给孩子按摩肚子,可以吃些妈咪爱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