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老公在怀孕前半个月吃了两天左氧沙星片,现
李沛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糖尿病,不孕不育,产后乳汁不下等。

我老公在怀孕前半个月吃了两天左氧沙星片,现在怀孕快3个月了,对宝宝有什么影响吗,还能继续妊娠吗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您这样的症状是对您怀孕后的宝宝没有伤害的。、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