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2月份开始月经没来!!去医院检查了!!说是
吴雪飞医师
精神心理科-精神科 中铁四局第四医院 擅长:精神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

2月份开始月经没来!!去医院检查了!!说是囊肿!!!打了3针!说10天内月经回来!!!本来应该是每月9号来月经!!打了针之后25号来的!!!等到第二个月(上个月)就是9号来的月经!!这个月有没有来月经!!9号之前有过性行为

你好,对于患者出现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考虑为卵巢囊肿疾病,属于良性的病变,其次就是需要考虑为生理性囊肿,需要继续观察的,一般会逐渐缩小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如何治疗

目前不需要治疗,需要继续观察为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