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26号阴部瘙痒,去医院检查出来阴道炎,然后医生开了一周的药,只用了一天月经就来了,然后停用,现在月经干净了,要不要接着用药?还需要注意点什么?
不需要的,平时注意休息,少吃刺激食物,注意保暖,保持作息时间规律,观察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