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五个月没来月经,第二个月去医院做过彩超没有
桂军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鼻窦炎、咽炎,腰椎骨质增生、性病、等五官、内外科常见疾病都有一定的独到的治疗。

五个月没来月经,第二个月去医院做过彩超没有怀孕,现在肚子有些发硬,腰还总疼,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需要到医院做过血和尿的hcg检查,和B超检查。如果是没有怀孕的话就需要肌注黄体酮等药物治疗。平时需要加强营养不能偏食,多喝骨头汤。平时禁吃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8次对话

与精神紧张有关系吗?

可能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等引起的

如果长期这样下去,会导致不孕吗

是不好说的,一般是不会的

那为什么肚子会发硬呢,而且这两天总上厕所,是为什么

肚子会发硬,总上厕所,是肠道疾病引起的

如果怀孕有这种症状吗

是有的

怀孕几个月有这种症状?

都有的

如果怀孕两个月以内,做彩超和b超能查的出来吗

是可以的

谢谢医生,麻烦了

是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