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月没来月经,第二个月去医院做过彩超没有怀孕,现在肚子有些发硬,腰还总疼,我想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需要到医院做过血和尿的hcg检查,和B超检查。如果是没有怀孕的话就需要肌注黄体酮等药物治疗。平时需要加强营养不能偏食,多喝骨头汤。平时禁吃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
与精神紧张有关系吗?
可能是休息不好、精神紧张、妇科炎症、内分泌紊乱等引起的
如果长期这样下去,会导致不孕吗
是不好说的,一般是不会的
那为什么肚子会发硬呢,而且这两天总上厕所,是为什么
肚子会发硬,总上厕所,是肠道疾病引起的
如果怀孕有这种症状吗
是有的
怀孕几个月有这种症状?
都有的
如果怀孕两个月以内,做彩超和b超能查的出来吗
是可以的
谢谢医生,麻烦了
是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