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个月没有来月经去医院做了检查HCG阴性,医生给我开了黄体*我吃了五天,停药第四天月经还没有来请问该怎么办?我每次换个城市月经就不规律,不然我月经一直很规律.现在该如何是好?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是变化环境的原因造成的,不要太担心了,心情放松,不会有太大的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