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三个半月了,肚子的右下边老是有一点痛,有时一生气也肚子痛,这是不能气,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有慢性肠炎的可能性的,也可能是有附件炎的可能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