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三个半月了,肚子的右下边老是有一点痛
郝华东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炎症、消化道溃疡、儿科等常见病。

我怀孕三个半月了,肚子的右下边老是有一点痛,有时一生气也肚子痛,这是不能气,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多考虑是有慢性肠炎的可能性的,也可能是有附件炎的可能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