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过几天要动腹部手术,我上个月十八号来的月
刘军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不孕,妇科炎症,高血压、糖尿病,支气管肺炎、哮喘、慢阻肺、肺心病、慢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溃疡、男科、妇产科等疾病

我过几天要动腹部手术,我上个月十八号来的月经,但是我月经不规律,一般推迟,请问我做什么检查可以看出来月经大概什么时候来?因为我刚刚在网上查了下,月经期做好不要做手术。

您好,看月经什么时候来做检查是不好预计的,一般在您手术那天没有来月经就可以的,多补充营养就可以了,只是怕在月经期间手术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主要吃些什么呢?

一般要注意什么问题?

多吃鱼,肉,鸡蛋,牛奶

嗯,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