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你好,我上个月十八号来的月经
李贵阳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呼兰县中医院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皮肤疾病吗,比如痤疮、湿疹、荨麻疹、牛皮癣、脱发等

医生,你好,我上个月十八号来的月经,这个月也是早上流了点血然后就再也不流了,怎么回事啊啊

您好,根据你的情况,可能是月经不畅了,口服消炎丸和乌鸡白凤丸,还有别的问题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有性生活,有没有怀孕的可能

可能性非常小

我测了,没怀孕,这几天尿尿的时候有点像铁锈一样的,也不流血,吃什么药,

有没有必要去医院看看呀

去查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