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有10周了。怀孕以来雌激素和孕*都偏低。5月2号晚上洗澡的时候有棕黑色的血流出,比较粘稠,后面三天都有少量流出,之后就没有了。8号去医院做了B超和验血。孕囊在右侧,左侧子宫有阴影,中间有不完全纵膈,医生说验血各项指标在增加,其他没有异常,但可能还会有血流出。但5月11日夜里又出血,这次是红色的血,12号没大量出血,只是有棕色液体流出,有点腰酸和腹胀的感觉。这对胎儿是不是有什么影响。之前一直在家休息,打算明天去上班的,心里有点担心。
你好,就你的情况不能上班也不能洗澡,出血是流产先兆,孕酮低会导致流产,宫胎停育等可能,绝对卧床休息,尽快就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