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号来月经'8月28号打排卵针30号同房'9月11抽血'医生说有可能怀孕'孕*和绒毛膜都偏低怎么办。怎样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孕酮和绒毛膜都偏低很容易流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肌注或口服黄体酮积极对症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我注射过了'第一天抽血检查'孕酮是6点多'绒毛是7.50医生说可能怀孕但2项偏低
然后给我开安胎和注射打针吃黄体筒胶丸
搁2天又抽血这是9月13号报告'这样低吗
单子是倒立的看不清楚字迹
这是月经拖后一个礼拜抽血报告'医生说可能怀孕这2项偏低就开始给我打针吃药
这是打针吃药2天再去抽血的报告
是很低的需要用黄体酮的
用了'他说打针吃药一个礼拜再检查'这样会影响胎儿吗'这种会不会太低
这样能看出来怀孕多久
不会影响的
你这样说我就放心'那医生说的我一惊'他说这样胎儿会保不住'这样能保住吗'这2个偏低现在地多少
只有先用要卧床休息注意观察
看着2项报告'是否宫外孕
需要做彩超确定的
那看我报告能确定多久了'可以做彩超
2项真的偏低多少呢'当心
怀孕50天后可以做彩超的
在吗
今天拌这白带'我去檫下'有点水水不明显粉红色血丝
水水的不是很红。
我今天突然有点水水的血'上厕所一点点'然后去医院B'超没发现内未见明显妊赈
上传单子看看
这个图像
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