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和绒毛膜偏低怎样治疗
袁志满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妇科常见病,阴道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内科消化系统胃炎,呼吸系统等,支气管炎等

8月5号来月经'8月28号打排卵针30号同房'9月11抽血'医生说有可能怀孕'孕*和绒毛膜都偏低怎么办。怎样治疗'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孕酮和绒毛膜都偏低很容易流产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是肌注或口服黄体酮积极对症治疗的,请问还有其他症状吗?

点击查看9次对话

我注射过了'第一天抽血检查'孕酮是6点多'绒毛是7.50医生说可能怀孕但2项偏低

然后给我开安胎和注射打针吃黄体筒胶丸

搁2天又抽血这是9月13号报告'这样低吗

单子是倒立的看不清楚字迹

这是月经拖后一个礼拜抽血报告'医生说可能怀孕这2项偏低就开始给我打针吃药

这是打针吃药2天再去抽血的报告

是很低的需要用黄体酮的

用了'他说打针吃药一个礼拜再检查'这样会影响胎儿吗'这种会不会太低

这样能看出来怀孕多久

不会影响的

你这样说我就放心'那医生说的我一惊'他说这样胎儿会保不住'这样能保住吗'这2个偏低现在地多少

只有先用要卧床休息注意观察

看着2项报告'是否宫外孕

需要做彩超确定的

那看我报告能确定多久了'可以做彩超

2项真的偏低多少呢'当心

怀孕50天后可以做彩超的

在吗

今天拌这白带'我去檫下'有点水水不明显粉红色血丝

水水的不是很红。

我今天突然有点水水的血'上厕所一点点'然后去医院B'超没发现内未见明显妊赈

上传单子看看

这个图像

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