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今年6岁了,这段时间晚上老是夜哭,睡着了手脚又打又踢,她这样是属于什么症状啊?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请问小孩子哭的时候是醒的还是睡着的,手脚又打又踢,可能是在做梦
睡着的啊,也是在睡梦中又打又踢
这个可能是在做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