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小孩今年6岁了,这段时间晚上老是夜哭,睡
潘洁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南昌市第三医院 擅长:消化道疾病,如胃炎、溃疡,出血,肝病等,呼吸系统如咳嗽、支气管炎、哮喘等。

我小孩今年6岁了,这段时间晚上老是夜哭,睡着了手脚又打又踢,她这样是属于什么症状啊?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大致了解了你的情况,请问小孩子哭的时候是醒的还是睡着的,手脚又打又踢,可能是在做梦

点击查看2次对话

睡着的啊,也是在睡梦中又打又踢

这个可能是在做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