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过人流后月经量越来越少,以前都是一个星期
翁亚利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做过人流后月经量越来越少,以前都是一个星期,现在基本上三天就干净了,而且量又少,还痛经,以前去医院检查,抽血查了性激素六项,然后开了激素的药,我吃了一次就没吃了,怕吃激素,这种情况我该吃什么药呢?

你是在妇科专科医院看的吗?如果检查确诊是激素水平问题是需要通过调节治疗的,为什么怕吃这个药呢?有什么明显表现出来的副作用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就是怕有副作用呀!性激素六项失调会引起什么病吗

妇幼保健院看的

如果你还没用生育,这个疾病是导致不孕的常见重要原因之一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