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被家养3个月的小狗指甲划伤,没有出血,好
常虹医师
其他科室-检验科 北京市通州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妇科、儿科、化验、保健、

我被家养3个月的小狗指甲划伤,没有出血,好了但都留下疤痕了,当时没出血也没在意,后来听朋友说要打针,现在打针还有用吗?

你好!我觉得你现在是可以接种狂犬疫苗的,不要担心,是有效果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相关问答 查看更多相关问题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