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现在六个月了,打了卡介苗,左臂上没留疤,一开始没注意过,怎麽回事啊。96の
您好,其实存在上述情况,那么很可能是没有接种成功,之后很可能需要补种,可以就诊检查清楚,看是否存在抗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