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家宝宝现在六个月了,打了卡介苗,左臂上没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我家宝宝现在六个月了,打了卡介苗,左臂上没留疤,一开始没注意过,怎麽回事啊。96の

您好,其实存在上述情况,那么很可能是没有接种成功,之后很可能需要补种,可以就诊检查清楚,看是否存在抗体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