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刚配了一副隐形眼镜,以前近视时只有上课的时候戴框架眼镜,平时啥也不戴,尽管看什么都模糊,请问一下,我隐形眼镜也只有上课时戴,平时不戴,这样对眼睛好吗?
你好,隐形眼镜最好不要反复的戴和摘的,反复的这样的话,就会增加感染的几率啊,框架眼镜是可以这样的啊
谢谢哈
我主要是怕不管隐形还是框架,偶尔戴对眼睛都不好,听别人说近视眼就得天天戴着,可是我不习惯天天戴
你好,不用天天戴的,关键要注意保护眼睛,科学用眼啊
嗯,谢谢你哈~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