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刚配了一副隐形眼镜,以前近视时只有上课的时候戴框架眼镜,请问一下,我隐形眼镜也只有上课时戴,平时不戴,这样对眼睛好吗?
一般情况只要不经常戴隐形眼镜还是没事的,您平时还要注意用眼卫生避免视疲劳的。
嗯,是不是我只要平时不出门,就不用戴眼镜,需要的时候再戴就行啊?为什么别人都告诉我只要是近视就得天天戴?
主要还是根据您的视力情况而定的,如果超过300度,最好还是天天带的,而且不要戴隐形的
嗯,谢谢哈~
祝您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