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最近很长一段时间脾气不好,老是无缘无故发
彭玉琴医师
麻醉医学科-麻醉科 台山市妇幼保健院 擅长:高危妊娠,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小儿感冒、腹泻、咳嗽以及疼痛疾病。

我最近很长一段时间脾气不好,老是无缘无故发火,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请问我是不是抑郁症

你的问题,考虑是中医的郁证。我建议你吃越鞠丸治疗:疏肝解郁。川芎、苍术、香附、栀子(捣碎)、神曲、柏子仁、酸枣仁、龙骨、牡蛎、柴胡、白芍、枳实、玄参、生地、焦远志30克。你找中医,就用这些加减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这中病得多长时间能好啊

一个多月以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热门搜索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