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长一段时间,老是感觉很累,无精打采,晚上很难入眠,说话没力,说到一半就没气了,还说不清楚,白天总感觉没精神,食欲一般,这算气虚吗,该吃点什么药调节下那?
你好,据你的情况是因为心脾两虚造成的失眠据你的病情捏可以服用归脾丸治疗。
可以吃补中益气丸吗
不如归脾丸效果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