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b超次数多对胎儿有什么不好影响?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怀孕到现在7个月了,每个月都做一次b超,其中上个月做了一次思维彩超,时间很长,做了一半医院的机器卡住了,又重新做了,别人说这样对胎儿不好。是这样的吗?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做检查?请专家指导

你好,B超检查的方法是采用超声波的原理,没有射线,所以对你和宝宝都没有任何影响。

点击查看7次对话

没原来没有影响啊,那医生,接下来我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呢,多长时间做一次

孕晚期主要是做好常规检查就可以,血尿常规化验、血压、宫高、腹围、胎心、胎动等。

不用做b超了吗?

嗯,如果没有不适的症状,临产前做一次就可以了啊。

昨天30周彩超检查,医生说胎位不正

是什么胎位

骶左前位

是臀位,这个情况需要在你的医生指导下矫正,两周后复查一下B超。

医生说让我回家在电脑上看看那个胎儿不正矫正操做做,多锻炼锻炼

嗯,可以的。

嗯嗯,谢谢你啊医生麻烦您了

不客气,祝你好孕,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