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到现在7个月了,每个月都做一次b超,其中上个月做了一次思维彩超,时间很长,做了一半医院的机器卡住了,又重新做了,别人说这样对胎儿不好。是这样的吗?接下来我应该怎么做检查?请专家指导
你好,B超检查的方法是采用超声波的原理,没有射线,所以对你和宝宝都没有任何影响。
没原来没有影响啊,那医生,接下来我还需要做什么检查呢,多长时间做一次
孕晚期主要是做好常规检查就可以,血尿常规化验、血压、宫高、腹围、胎心、胎动等。
不用做b超了吗?
嗯,如果没有不适的症状,临产前做一次就可以了啊。
昨天30周彩超检查,医生说胎位不正
是什么胎位
骶左前位
是臀位,这个情况需要在你的医生指导下矫正,两周后复查一下B超。
医生说让我回家在电脑上看看那个胎儿不正矫正操做做,多锻炼锻炼
嗯,可以的。
嗯嗯,谢谢你啊医生麻烦您了
不客气,祝你好孕,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