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我现在孕三个月了,已经做了三次b超了,现在有点浅褐色分泌物,有点担心,想照一次可以吗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情况,浅褐色的分泌物,建议你先坐下孕酮看是否正常,然后再决定是否需要做b超。
现在三个月了还要查孕酮吗
80天的时候是36ng,然后又打了一周黄体酮,应该没问题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