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半个月雌二醇,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
饶敏杰医师
骨科-脊柱外科 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南方医院 擅长:四肢及脊柱骨折、神经损伤、关节置换、胆道疾病、疝气、阴道炎、先兆流产、乙肝、艾滋咨询治疗

我怀孕应该有半个月左右了吧,十天之内就抽了四次血了,昨天验出来孕*25.5,雌二醇177.7,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70.1,怀孕半个月了这验出来的是不是太低了呀?我被医生也吓死了说什么小孩没在大了可能保胎也保不住了。现在叫我打三天黄体*针在去验血,医生我该怎么办呀好想留住这个宝宝呀?您说留的住吗?

你好,从你的HCG值来看比较低的,这种情况可以考虑先进行保胎治疗,多注意休息,禁止性生活,先不要给自己过大的压力,你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