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怀孕半个月雌二醇,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
李锦医师
肿瘤科-肿瘤综合科 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擅长:擅长肝癌的介入治疗和消化道肿瘤的综合治疗等。

标题:怀孕半个月雌二醇,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 女27岁。我怀孕应该有半个月左右了吧,十天之内就抽了四次血了,昨天验出来孕*25.5,雌二醇177.7,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170.1,怀孕半个月了这验出来的是不是太低了呀?我被医生也吓死了说什么小孩没在大了可能保胎也保不住了。现在叫我打三天黄体*针在去验血,医生我该怎么办呀好想留住这个宝宝呀?您说留的住吗?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目前HCG指标是偏低的,孕酮指标还是正常的,有无下体出血呢?建议先注射黄体酮保胎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