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每顿饭都吃的很少,可是胃里却胀得难受,这
刘建华医师
妇产科-妇科 天津市河西区妇幼保健院 擅长:擅长妇科炎症、各种生殖道感染、宫颈疾病、不孕不育、妇幼保健、乳腺疾病等疾病的诊疗。

我每顿饭都吃的很少,可是胃里却胀得难受,这是怎么回事呀,该怎么根除?请医生指点迷津

你好,你现在的这种症状是属于胃部炎症的现象,建议你尽快的做一个纤维胃镜的检查确定为好,还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雷尼替丁调节治疗一段时间啊。

点击查看5次对话

哦,谢谢刘医师指导,我还以为是胃胀气呢,请问胃炎和胃胀气怎么区分呢

你好,炎症本身就可以引起胀气的症状啊。

那这种症状好治疗吗,我听说胃病不好治啊

先服用一段时间的药物看看吧。

恩,就是刘医师您上述推荐的那两种吗,是并用还是其中一种即可

两种同时服用就可以了,祝你早日康复啊!

好好,谢谢刘医师,也祝您万事如意

嗯,再见。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