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70,腰围才一尺九,我每顿饭吃的也很多,但是始终胖不起来,我看到网上有种说法是脾胃不好,才会导致这样。我想胖点。
你好,关键是看你是否有脾胃不好的症状啊,有的时候与体型有很大的关系啊,适当的多活动啊
您说说脾胃不好有哪些症状'我看看自己符合么
你好,胃胀,便溏,恶心,泛酸,厌食等
你说的之中我只有偶尔厌食
你好,那不好确诊啊
谢谢
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