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起床后,感觉手腕疼,也不是疼得很厉害,就没管它,只是一用力就感到手腕疼,就像扭了一样,但是应该没扭到过,过了几天后就好了。但是今早起来手腕又开始疼了,还是和上次一样,感到手腕扭到似的。这是怎么回事?这段时间也没有经常写字或者玩电脑拿着鼠标呀,但是会玩手机,这有关系吗?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局部的腱鞘炎或筋膜炎引起的。和长期玩电脑有关系的。建议局部热敷,理疗,充分休息。
我也没有长时间玩电脑呀,以前也没有过,就是这两次了。这和玩手机有关系吗?只是右手腕疼
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