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前两天起床后,感觉手腕疼,也不是疼得很厉害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前两天起床后,感觉手腕疼,也不是疼得很厉害,就没管它,只是一用力就感到手腕疼,就像扭了一样,但是应该没扭到过,过了几天后就好了。但是今早起来手腕又开始疼了,还是和上次一样,感到手腕扭到似的。这是怎么回事?这段时间也没有经常写字或者玩电脑拿着鼠标呀,但是会玩手机,这有关系吗?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局部的腱鞘炎或筋膜炎引起的。和长期玩电脑有关系的。建议局部热敷,理疗,充分休息。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也没有长时间玩电脑呀,以前也没有过,就是这两次了。这和玩手机有关系吗?只是右手腕疼

有关系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