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吃饭后感觉上腹胀气,时不时打气出来,觉得上腹重重的,还会有点恶心想吐,没吃饭的时候就不会,就是吃饭后才这样,三天了。以前都没有过胃病,这会不会是胃癌?
考虑是胃肠功能紊乱胃肠胀气,建议服用二甲硅油,木香顺气丸:行气化湿,健脾和胃.如果您用过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后仍觉得胃肠胀气.建议您做个腹部立位片看是否有肠梗阻以及肠道占位病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