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昨天到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脚好像是脚筋痛,我六点半起,走路就痛,到七点半就不痛了,怎么回事?
你这样和气血淤滞,睡眠受风着凉有关系,应该注意按摩一下,可能和前一天的运动过量有关系
对,半夜被冷醒
,是受凉引起的,注意保暖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