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儿子昨晚发烧,今天早上起来量体温是38度
李希岭医师
中医科-中医内分泌 山东省中医院 擅长: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糖尿病及其各种并发症,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桥本氏甲状腺炎,高脂血症,高血压病,肥胖症,色斑病,座疮,脱发,更年期综合症,痛风等内分泌相关疾病、疑难病

我儿子昨晚发烧,今天早上起来量体温是38度4,去医院医生给开了点复方锌布颗粒剂,中午又有点退了,但是到了晚上又开始发烧到39度,我去买了对乙酰*酚栓和退热贴,刚吃不到一小时,我想知道效果怎么样

你好,这两个的退烧效果也是不错的,再就是你注意多喂点水,也可以冲服青开灵效果也是不错的,要是高烧不退可以输液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