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昨晚发烧,今天早上起来量体温是38度4,去医院医生给开了点复方锌布颗粒剂,中午又有点退了,但是到了晚上又开始发烧到39度,我去买了对乙酰*酚栓和退热贴,刚吃不到一小时,我想知道效果怎么样
你好,这两个的退烧效果也是不错的,再就是你注意多喂点水,也可以冲服青开灵效果也是不错的,要是高烧不退可以输液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