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女23。我是停经42天去医院做B超和检查血
吕玉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东平县第一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特别是对孕前孕期及产后各种问题及月经不调,不孕症,盆腔炎的诊治有独到之处;擅长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疾病的手术治疗,能熟练开展妇科腹腔镜各类手术,分别于2008年在山东省立医院进修妇产科、2011年北京妇产医院进修妇科微创.

女23。我是停经42天去医院做B超和检查血HCG,做B超结果是看不到孕囊,子宫内膜增厚。血HCG检查结果:孕*5.9ug/L,总HCG254IU/L,请问这种结果是什么意思?而且我一直以来月经也很规律。

你好,如果月经规律,最早孕5周就可以看到宫内妊娠囊了。现在没有看到宫内妊娠囊,有排卵延迟受孕晚或者自然流产,或者宫外孕可能,需要继续监测B超级及血HCG情况,孕酮值比较低,估计不会是正常怀孕。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那这胎没希望了吗

这可是我的第一胎啊

如果是正常的宫内妊娠,血HCG增长很快,约1.7-2天就会翻倍增长,建议你可以做一下监测以早日明确诊断。

我昨天刚去医院检查的,我最好什么时候再去复查

我的身体现在有什么毛病吗

隔日复查血HCG看增长情况。

我刚刚出了一点血有事吗

少量的阴道流血是先兆流产或者异位妊娠表现,需要继续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